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【資優鑑定】新北市113年資優鑑定初選試場在安溪國中的小六及國七同學請注意﹕

一、午餐代訂服務
方便考生,於3/9(六)鑑定當日,本校試場提供代訂便當服務,使考生當日可免離開校園,並多一點休息時間(依評量證領取便當)。

1.需代訂餐點者:請家長於google表單連結填妥代訂便當資訊(掃描下方代訂便當調查表QR CODE,或 請點”代訂便當調查表連結” 進入代訂便當調查表單)。鑑定當日請考生準備100元便當費,交給試場便當代訂服務人員(沐風廊)。ps: (代訂便當調查表填寫即日起~3/8 13:00截止)

2.不需代訂餐點者:亦請於下列表單內填妥資訊,使我們可以確認所有考生用餐狀況。考生家長自行送餐者可於11:30前送至本校門口警衛室,並於餐點袋上標明【評量證號】及【學生姓名】。

二、試場資訊公告
試場位置等相關事宜 ,將於3/8(五)12:00公告於本校校網「最新消息區」。

❤安溪國中預祝各位考試順利,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特教組 (02)2671-7851#171秦志慧組長

代訂便當調查表連結處:https://forms.gle/bHJNDhikqrnM3Bs87 
三、資優環境簡介
家長如想多了解安溪國中資優學習環境,早上7:30-8:00特安排校園學習環境簡介,在本校沐風廊7:30集合出發,有興趣的家長千萬別錯過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