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轉知,沛德國際教育機構辦理113學年度7個習慣國小、國高中前導計畫實施說明~~

說明:
一、依據沛德國際教育機構113年3月27日沛德發文字第11303002號函辦理。
二、沛德國際教育機構自2013年起以社會企業的形式推動「自我領導力教育 (Leader in Me)」系統,以管理大師史蒂芬・柯維的「7個習慣」為基礎,帶給學校由內而外的全新變革,並結合了寶貴的社會資源,在樂於投資台灣教育創新的企業基金會贊助下,開始了【7個習慣前導計畫】,並且得到豐碩成果和口碑效應,至今已支持上百位老師在個人班級中實踐7個習慣教學。2024年前導計畫即將展開招募,竭誠歡迎對7個習慣有高度熱忱的班級導師加入計畫,與來自全台各地的教師共學交流,打造「7個習慣品格班級」。
三、計畫聯絡人:
(一)國小前導計畫葉小姐(02)27035690分機301,電郵zipporah@peducation.com.tw。
(二)國高中前導計畫陳小姐(02)27035690分機302,電郵chiao@peducation.com.tw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