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轉知,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「創客思維-科技魔法仿生獸」教師研習簡章~~

說明:
一、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3年4月2日科實字第11302001910號函辦理。
二、本研習針對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與STEAM跨領域教學有興趣之教師,將探討仿生機器人的科學原理與科技應用。從《三國演義》中木牛流馬的故事出發,將學習如何將文學與科技結合,並將這一概念應用於現代的仿生動物設計。例如,可以將仿生機器人與末日學校的科幻設定相結合,探索在永續發展失敗後的地球上,仿生機器人如何幫助人類生存。或者,在講述奇幻故事時,設計一個地下城迷宮中的幽靈馬車,讓學生們想像並創造出自己的仿生生物。
三、研習資訊如下:
(一)研習名稱:創客思維-科技魔法仿生獸(課程代碼:4297625)。
(二)研習時間:113年6月12日(星期三)下午2時至5時。
(三)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B1科學教室R02(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)。
(四)報名方式:逕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(https://www1.inservice.edu.tw)報名,並自行確認查詢錄取狀態,研習結束後由該網依實核發研習時數。
(五)注意事項:
1、為響應環保,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,本館提供飲水機,可自行取用。
2、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恕本館不提供停車折抵,請見諒。
(六)倘有任何疑義,請洽科教館吳先生,電話:(02)66101234分機1415。
四、檢附「創客思維-科技魔法仿生獸」教師研習簡章1份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