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【資優鑑定】新北市112年資優鑑定初選相關注意事項

說明:
一. 公告內容:(請下載參閱附加檔案)
1.試場座位表
2.評量相關訊息公告
3.試場規則
4.校園位置示意圖
5.有疑問可洽本校輔導處: 02-26717851#170或171

二.注意事項:時程請參閱表件
1 . 防疫事項通知:鑑定當日請學生在家量測體溫並自備口罩。
為維護全體學生之健康考量,每位學生需於試場報到處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始能入校;家長於體溫量測站前止步,不得入校。
另,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:額溫37.5度及耳溫38度發燒症狀者不得入場,本局同意得申請退費。
各試場皆已進行消毒,教室門窗保持通風,且學生座位保持適當距離。
學生中午離校再進入校園者,需再次量測體溫,體溫不合規定者,一律不得進場,得申請退費,惟隔年無法再參加鑑定。
各校若有確診學生(或初選當日仍處於居隔者),或當日發燒之學生,學校可於112年3月13日(星期一)前將退費申請單掃描Email寄至本市資優教育資源中心電子信箱:tpc339@gifted.ntpc.edu.tw。
2 . ※特別提醒:
(1) 試場教室內不掛時鐘,如有需要請自備一般手錶,並關閉鬧鐘或報時提示,以免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。智慧型手錶不可攜入試場。
(2) 行動電話一律不准攜入試場,以免因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。
※配合相關防疫作業如下:
(1) 各試場皆已消毒,教室門窗保持通風,且學生座位保持適當距離。
(2) 本校於沐風廊設體溫量測站,含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。
(3) 評量當日7點30分開放進入校園,應試學生請全程配戴口罩,並配合量測額溫。額溫37.5度(含)以上者,處理如下:第一次測量不通過,得測量第二次;第二次不通過,得以耳溫槍再確認乙次,耳溫在38度(含)以上者,請回家自主管理,不能參與鑑定,不提供獨立試場,亦不得於下午再次進場。
(4) 為維護學生健康,僅開放學生進場,家長於體溫量測站(或自填地點)止步,不另設家長休息區。(不訂便當者)家長可於中午11:30及下午測驗結束16:00時段至川堂(或自填地點)放置午餐或接回學生。(訂便當者)家長請於下午測驗結束16:00時段至川堂(或自填地點)接回學生。
(5) (訂便當者)本校有提供中午代訂便當,學生可不出校門。選擇中午外食者,家長可於中午11:30接回學生。
(6) 下午評量開始前,若中午有離校再進場者,需再次測量體溫,通過者方得入場。標準同上述2.。為避免影響下午作答時間,請提前於12:40入校報到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