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【資優鑑定】新北市112年資優鑑定 複選 安溪國中場相關注意事項

說明:
一. 公告內容:(請下載參閱附加檔案)
1.試場座位表
2.期程表
3.試場規則
4.校園位置示意圖
5.退費申請單
6.有疑問可洽本校輔導處: 02-26717851#170或171

二.注意事項:時程請參閱表件
1 . 防疫事項通知:鑑定當日請學生在家量測體溫並自備口罩。
2. 各試場皆已進行消毒,教室窗戶保持通風,且學生座位保持適當距離。
3. 因發燒等狀況而無法進場者,請學生/家長於112年5月8日(一)前填寫退費申請單(見附件),填寫完畢繳回就讀學校,由就讀學校特教組統一回傳中心,中心將名冊給局統一發文請學校製據,經費入校公庫後轉交學生。
※特別提醒:
(1) 試場教室內不掛時鐘,如有需要請自備一般手錶,並關閉鬧鐘或報時提示,以免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。智慧型手錶或智慧型穿戴裝置不可攜入試場。
(2) 行動電話一律不准攜入試場,以免因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。
※配合相關防疫作業如下:
(1) 各試場皆已消毒,教室門窗保持通風,且學生座位保持適當距離。
(2) 評量當日7點30分開放進入校園。
(3) 為維護學生健康,僅開放學生進場,不另設家長休息區。(不訂便當者)家長可於中午12:05及下午測驗結束16:40時段至警衛室前放置午餐或接回學生。(訂便當者)家長請於下午測驗結束16:40時段至警衛室前接回學生。
(4) (訂便當者)本校有提供中午代訂便當,學生不出校門。選擇中午外食者,請家長於中午12:05接回學生。
(5) 為避免影響下午作答時間,請提前於12:40回到學校。
瀏覽數: